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六届“石涧明澈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3-12-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12月10日,由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安徽省管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大学教务处、安徽贝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安徽石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第六届“石涧明澈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本科高校的70多个团队的参赛作品,最终有26支团队进入总决赛。

经过为期两天的PPT展示、方案陈述、云上答辩和企业命题对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咕噜咕噜队(林悦、林金丹、王仪、卢佳怡、王双宇)斩获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和电子商务专业的东方既白队(鲍玉婷、汪蓉、昝迪)获得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获奖是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获取奖项最高、奖项最多的一次。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及经管类其他专业学生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市场营销省级一流专业的发展,同时也辐射带动我校经管类其他专业的发展。(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