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参加安徽省旅游院校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3-06-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558
5月21日,安徽省旅游院校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学院召开。学院作为联盟理事单位之一,委派工商管理系常务主任谢艳平、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方益群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安徽省旅游学会会长、原合肥市市委书记钟咏三,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飞跃、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雪平等出席了会议。包括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在内的二十多家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旅游学会秘书长金寿虎主持。


    据悉,该联盟由省旅游学会主办,旨在通过科教兴旅,加强旅游院校在教学、科研、服务旅游业等领域的合作,搭建学校、政府、企业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安徽省旅游人才培养和促进旅游业发展。其主要任务是每年举办1~2次学术活动、组织成员单位的教学和科研人员为旅游业提供智力服务、为政府提供参谋和建议。


    当天下午,安徽省旅游院校合作联盟旅游联盟首届学术研讨会召开,参会代表就依托安徽省旅游院校合作联盟这一平台,培养多层次旅游人才以及加快旅游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方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