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召开科研工作暨贸易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发展研讨会

2013-06-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12
    5月11日,我系召开科研工作暨贸易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发展研讨会。院长助理、研究中心主任姜发根应邀出席并作讲话。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系常务主任傅炜主持会议。

    姜发根同志充分肯定了该系一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五大平台”建设的思路进行了阐述。他指出,研究中心的发展要做到自立与借力相结合、规模与质量并重,着力凝练方向和团队建设,全系教职员工以中心为平台,提升科研水平、丰富科研成果,助力学院内涵建设和质量工程建设,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还对我系去年以来的科研工作以及研究中心的主要活动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还就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认为,全系上下要形成合力,强化科研规律识别、坚持项目立项与结项并重、促进科研与教研并行。(王力  王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