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举行创建“平安系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594

    2009年3月3日,我系在A213教室举行创建“平安系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姜发根主任、张健学管副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07级和2008级各班的班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张健副主任主持。


    仪式上,姜发根主任首先对学院及我系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和“平安系部”活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健副主任宣读了《政法与公共管理系创建“平安系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然后各班班长代表本班与所在班级辅导员签署了《责任书》。最后姜发根主任发表讲话,指出班委会在创建“平安系部”工作中应有所为,也大有可为,要求各班级以签署《责任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创建 “平安系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建“平安系部”工作与班风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并明确创建“平安系部”目标任务和要求,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


    此前,我系还分别与全体教师和辅导员签署了《责任书》。至此,我系形成了“系部—教师辅导员—班级”创建“平安系部”工作三级责任体系,把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推向纵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