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召开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畅想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947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的精神和要求,营造一种“人人参与改革,人人关心改革”的良好氛围,激发活力和创造性,3月9日下午,姜发根主任主持召开了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畅想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系教职工围绕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后个人年度工作计划、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以及如何保障改革在该系的顺利推进等问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姜发根主任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是高校内部治理结构的一种改革和探索,这种制度设计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和要求,有利于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姜主任希望全系教职工抓住改革的机遇,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做好本职工作,以个人的努力推动系部的发展,用系部的发展带动个人的发展,实现个人发展和系部发展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