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法政系在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收获颇丰

2013-06-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97

    6月2日,在第六届全国商科院校国贸技能大赛中,经济法政系组建的以11国贸班为主力阵容的参赛队,凭借《毫芍》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近来,经济法政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除此国家级奖项外,还先后获得2个省级奖项。


    此前,由王力、占海文两位老师指导,11国贸本科班杨成敏同学获得安徽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获奖作品《城市流动摊点与市容管理的调查与思考—对合肥部分高校及街道流动摊点的实证分析》聚焦学校周边流动摊点问题。此次奖项是杨成敏同学获得的第二项挑战杯省级奖项,该系王袁、郑成杰同学的作品亦入围本次决赛。


    此外,该系12国贸本科班孙超同学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


    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参与,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王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