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我系在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中获最佳创意奖

2013-06-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639

11月11日上午9时,安徽三联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暨安徽三联集团运动会在第一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中,我系不仅以总分九十分的成绩位列第五名,而且获得了入场方阵最佳创意奖,充分展现了该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创新思维。


    开幕式上,由系啦啦操表演方队、运动员表演方队和 “和谐经法”学生会表演方队组成的方阵款款走向主席台。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配合默契,和谐统一,集视觉、听觉效果为一体,充分地表现了我系“活力经法、人文经法、魅力经法、经法最强”的主题。当方阵走至主席台前,举着“经法”大型喷绘的学生会表演方队迅速向后退去,啦啦操表演方队从喷绘下方展露出来,令主席台的领导和看台的同学们欢呼一片。该表演方队以简短、欢快的啦啦操赢得了学院领导的表扬和兄弟院系的一致好评。


    运动会中,系领导、辅导员始终坚守在“一线”,与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我系的运动健儿本着“敢拼敢闯”的精神,展示着经法学子们的风采,也为我系增添了新的荣誉。(王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