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和谐经法,放飞青春”——经济法政系举办2013年元旦晚会

2013-06-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391
    12月25日晚,我系“和谐经法,放飞青春” 2013年元旦晚会在第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三联教育集团及安徽三联学院领导余皖生、朱熔、赵延铸、鲁先长、梅珑、王瑞友与我系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全系师生“拜年“的VCR中拉开序幕,舞蹈《开门红》表达了900余名学子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怀旧歌曲联唱带给观众们对过去生活的回忆。小品、魔术、原创相声、街舞、传统戏曲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笑声。辅导员老师也走上舞台,和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共同祝福即将到来的2013年。


    参加晚会的还有学院部分处室领导王坚伟、王家平、徐明鹤、占海文,系领导傅炜、王经德、王晓霞和教师、辅导员代表等。(王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