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我系拟申报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获院专家一致通过

2014-04-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831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建设,充实课程建设内涵,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4月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专家评审会。副院长姜发根,相关评审专家,教务处及经济法政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由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经济法政系主任荣兆梓教授对拟申报的《劳动与价值》课程,从课程建设基础,课程内容安排,预期受众和目标,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通过前期视频审核和现场文字材料审核,分别就上述几个方面进行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劳动与价值》这门课程符合教育部关于精品视频公开课的文件要求,课程选题科学合理,有较为厚实的建设基础,能起到普及经济学知识和一般与原理的作用。主讲老师理论功底厚实,教学团队经验丰富。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该门课程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