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学术研讨会暨2013年会

2014-04-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030
    2014年1月4-5日,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学术研讨会暨2013年会在宿州学院召开,来自全省60所高校151名学报编辑出席会议。我院科研处王根杰副处长参会,这是我院首次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思政处王后林副处长通报了201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质量监测情况,并对2014年高校学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田敬诚处长作了题为“我国高校学报当前改革与发展形势”的报告,并与参会代表互动。北京大学学报副主编刘曙光教授做了题为“当前马克思主义研究的热点问题及学报政治思想导向把握”的报告,浙江大学出版社期刊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执行总编张月红教授就学术期刊编辑及中英文摘要写作问题作专题报告。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扩大我院学报与外界的交流,有利于提高学报的质量和作者群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