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我系主办“合肥地区社会科学界第六次季度交流会暨第二届贸易与竞争政策论坛”

2014-04-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265

    2013年12月21日上午,由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安徽三联学院贸易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合肥地区社会科学界第六次季度交流会暨第二届贸易与竞争政策论坛”在安徽三联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院、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安徽大学、安徽三联学院、安徽虹途律师事务所、合肥灵动知识产权管理咨询公司等单位的3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徽三联学院副院长、安徽三联学院贸易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姜发根和安徽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来教授先后主持会议,安徽三联学院副院长张树林致欢迎辞,安徽省政府参事、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程必定研究员作总结讲话。经济法政系傅炜主任、科研处王根杰处长,以及经济法政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聚焦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安徽经济腾飞”为主题,分为主题报告和研讨交流两个阶段。我系教师胡蕾、王力、吴娟、韩婷婷老师就中小企业的税收风险、并购风险、以及担保体系做了主题发言。最后由安徽省政府参事、安徽徽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程必定研究员做总结说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