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4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2014-04-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079

    2013年12月12日上午,我院2014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图书馆T608室召开。本次评审会邀请包括学院张克仁副院长、曹艳平副院长和张树林副院长在内的校内外专家14人,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根杰主持,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根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在科研处的广泛动员和精心部署下,我院今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展顺利,广大教职员工申报热情高涨,共收到申报项目书74份,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升,接着详细介绍了评审规则和指标体系。最后,分管学院科研工作的张树林副院长强调科研工作对于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科研积极性、培养和支持科研人才发展、激发教师创新意识具有重要作用,热切恳请如会专家以深厚的学术涵养和高度的责任意识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14位评审专家分为自然、人文两组展开认真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