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

2014-04-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183
    2013年8月30日,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作工作报告。全省普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本科高校的分管负责人和科研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省级及以上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教育部社科司、省政府办公厅和省教育厅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操晓峰主任和王根杰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和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实施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安徽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总结“十一五”以来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我省7所本科高校从不同的方面在大会上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