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贸专业评估预审会

2019-04-0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032

      4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贸专业评估预审会,校长助理蔡文芬、师资处长谢艳平、质评办主任赵巍炜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管学院执行院长傅炜对国贸专业前期准备情况做了汇报。随后,与会领导通过实地察看、审阅资料、现场询问的方式,对国贸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以及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预审,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校长助理蔡文芬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及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做出的积极努力,指出在评估即将到来之时,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坚持将各项工作抓紧抓细,对各项支撑材料要严格把关,以评促建,促进国贸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质评办相关工作人员、国贸专业部分教师和经管学院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撰稿、摄影: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