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国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9-05-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203

      5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一行,与校内专家共同就该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研讨。校长助理蔡文芬到会并作讲话。

      会上,蔡文芬肯定了国贸专业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与行业发展和用人单位需求联系较为紧密,希望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切实推进我校国贸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内外专家结合专业评估的反馈意见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纷纷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发表建议。行业企业专家更是结合其多年校企合作经验以及对行业的认识,提出应加大对该专业学生口语能力与客户挖掘能力的培养,建立在选修模块加大应用型课程的比例,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实操能力。(撰稿、摄影: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