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我校一行前往华夏人寿保险协商校企合作

2019-07-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390

       为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7月3日,就业创业处处长王根杰、副处长王士琅,经济管理学院学管副院长郭玉芳一行前往华夏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该公司人事处负责人闫总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在闫总的陪同下参观华夏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的办公环境、实习地点、华夏保险发展历程博物馆。会谈中,省银保负责人张纲总经理向我校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公司情况等,同时结合公司的人力资源需求情况,介绍了公司在人才招聘方面的策略变化,近年校招活动的开展,员工的培训、薪资待遇、成长途径等一系列问题。王处长对华夏保险的热情表示感谢,向公司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实习培训制度、实习岗位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签订了综合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撰稿人:田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