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管志愿者代表参加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暨《安徽省 志愿服务条例》发布会

2019-12-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389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分中心的部分优秀志愿者代表于合肥市滨湖世纪金源酒店参加了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暨《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发布会。

      会议中,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致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领导发布《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并播放《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片,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发布志愿服务2项地方标准。团省委领导宣布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项目推荐嘉许活动名单,我院志愿者代表发出"争做新时代优秀志愿者”倡议,描绘志愿服务展板蓝图,得到了各领导认可。最后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对其进行了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安徽省志愿服务及服务项目等一系列条例的颁布促使安徽志愿服务更加有目的,有序的开展,加强对志愿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督促检查、经验推广,促进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志愿者们坚守初心,在志愿道路上砥砺前行。(撰稿:张湫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