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表彰“客户运营高梵班”优秀学生

2019-12-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576

        12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B01学术报告厅举办“客户运营高梵班”表彰大会,经管学院领导傅炜、郭玉芳、吴兴梅,电商专业教师代表,2018、2019级电商专业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吴兴梅主持,校长助理蔡文芬出席会议、发表讲话并向获得表彰同学颁奖。

  今年10月以来,“客户运营高梵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训项目。两个年级95名同学先后来到高梵电商仓库,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仓储实训。2018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客服项目实训,双十一当天完成客服接待6062人次,转化率高达70.59%,订单额达313万元。2017级的同学还在K楼大厅进行了O2O线下线下实训,获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好评。标志着2017级、2018级“客户运营高梵班”完成了全年实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将进入新的阶段。

  会上,李胜虎、王子鹏、陈旺、刘薇、李星衫等8名同学获得表彰,刘薇代表全体同学发表获奖感言。随后,高梵电商合伙人、副总裁张传耀作“一个老电商人的分享”专题报告,全面回顾了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历程,并以高梵电商和自身成长为例,向同学们介绍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电商人。(撰稿:王辛 吴慧丹 编辑: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