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我校高梵电商工作室顺利签约

2020-05-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46

       5月8日下午,我校与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梵电商)、安徽饭饭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饭饭网络)共建“三联•高梵电商工作室”签约仪式在图书馆518会议室举行。高梵电商董事长助理陈岩,饭饭网络总经理徐许,饭饭网络董事、抖音项目负责人赵芮,高梵电商每年大健康项目人力资源经理沈忱;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姜发根,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玉芳、张绚怡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蔡文芬主持。

      会上,蔡文芬首先代表学校对高梵电商、饭饭网络等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签约的议程。占海文就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主要荣誉等做了介绍,同时汇报了拟在学校挂牌的“高梵电商工作室”共建方案。三方就工作室建设方案进行展望,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姜发根从“课程转化、学生培养、师资互融”三个方面对工作室的发展做了指导性讲话,表示校企三方通过共建合作,一定能够达到共赢的目标。

      最后,陈岩、徐许、姜发根分别代表高梵电商、饭饭网络、安徽三联学院在共建“三联•高梵电商工作室”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撰稿:祝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