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0-05-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46

      5月16日-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论文答辩,此次答辩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对2020届530名学生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云指导”。

      该院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制定线上答辩工作方案,为保证线上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答辩前各小组人员进行了线上平台甄选、网络端口及设备调试、答辩预演及突发应对等工作,制定“一院一案、一人一策”。线上答辩严格坚持标准,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屏,对关键画面截屏保留,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以确保线上答辩质量。整个答辩过程中,网络状态良好,语音通畅,视频清晰,答辩小组成员也对每个学生的汇报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是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新探索,相较于传统答辩形式,线上答辩更利于答辩过程的公开、透明。期间,副校长蔡文芬,教务处、质评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员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撰稿、摄影: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