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协调落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2020-05-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63

      5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协调落实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各分管副院长、办公室人员、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议再次学习了学校有关返校复学会议精神及教职员工、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有关内容,通报了学院学生返校有关准备工作、返校学生人数、暂缓返校学生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排查情况及首批返校学生接待安排,对特殊时期的校园封闭管理、食堂就餐、学生上课、晨午晚检、教学场所消杀毒等问题做了具体说明及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学管人员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熟悉流程,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管理工作;教学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返校复学授课教材发放、课程安排、课堂教学等工作,全体教职工需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班子成员负责工作进行了分工,对推进实习实训、产教融合及落实教科研相关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撰稿: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