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展示教学基本功风采

2020-06-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92

      6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401教室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部分副教授职称教师担任评委,全体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前期通过三个教研室内部选拔,共推荐六名青年教师参加院赛。比赛过程包括2分钟教案介绍、15分钟教学演示和3分钟专家点评。比赛中,选手们仪态端庄、语言流畅、条理清晰,各自展示风采;评委们从教案设计、教学环节、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经认真评审,国贸教研室肖洋洋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刘圣楠老师、经济学教研室房玲秀老师分获前三名,其中肖洋洋、刘圣楠将被推荐参加学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优秀的教学基本功,加强了教师教学交流,激发了教师钻研教学基本功精神。(撰稿: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