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企业高管进课堂

2020-06-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53

       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珑走进学生课堂,在K401教室为2017级电商运营高梵班学生上了一堂题为《智慧仓储与物流机器人》的生动课程。

      课程内容分为智慧仓储和物流机器人两大模块,通过对智慧仓储案例的讲解导入主题,并从柔性+生态链接、协同智能+各自为阵、大数据平台+数字孪生三个方面对智慧仓储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梅珑总经理还从物流机器人的发展概述、应用场景及产品分析、图谱及企业介绍、发展趋势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在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互动。梅珑总经理作为企业高管走进课堂,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架设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桥梁,有利于开拓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本堂课程通过案例、图片、视频的方式呈现,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撰稿:祝桥子  摄影:安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