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20-07-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57

      7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交流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郝西文主持。

      会议开始,执行院长占海文对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整体安排进行说明,并就发展规划编制的背景及思路做了解读。随后,经济与金融专业带头人黄安仲教授做了重点发言,他围绕专业质量和专业现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强调学院要以学科为导向,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并统筹考虑人才培养改革、配置资源优化等方面的问题,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与会人员分别从专业申报、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分专业规划的编写提出建议。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接下来“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专业规划的编制奠定了基础。(撰稿: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