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毕业2020】致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7-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23

踏上全新征程 打拼美好未来

——致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又到毕业季。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毕业的你们注定成为了最不平凡的一届毕业学子。学校本是期盼着你们毕业前回到学校,和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热烈而庄重的毕业典礼,为你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遗憾的是,因为疫情防控,为确保同学们的个人安全,只能通过线上各种形式共同见证同学们的毕业时刻。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即将毕业的你们带来种种挑战,对大家而言,也是对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的重大考验。令学校感到欣慰的是,疫情发生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在家、在社区、在村镇,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竭尽所能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国家,体现了三联当代大学生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你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通过线上学习、网络求职、云端答辩,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圆满完成学业。在此,我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毕业,祝贺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同学们,四年前你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怀着对知识的渴望,来到安徽三联学院,进入经济管理学院。四年来,你们徜徉在这片美丽温馨的校园,为了理想努力奋斗,增长了知识才干,收获了真挚友谊,镌刻了青春的印迹。你们共同经历和见证了学校及学院的快速发展,学校前进的每一个步伐,取得的每一项成果,也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不懈努力。你们出色的表现给学校、给学院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都已经深深铭刻在全体三联老师的心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大学时光纵然美好,但你们终究要面临离别,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虽依依不舍,却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 “尚学 求实 大爱 创新”的三联校风伴随同学们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希望同学们怀揣初心、勇担使命,秉承“勇闯难关、拼搏向前;开拓创新、争创辉煌”的三联精神,在不确定的未来,做最好的自己,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雏鹰终有远飞的时刻,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恩师,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学习,学习无止境,社会是一座更大的学校,那里会有更多的知识和技能等待着你们去学习。你们将独自面对比学生时代更多的困难和挑战,未来需要你们去打拼,希望你们勇敢面对挫折,总结成功经验,体现自我价值,再创新的辉煌,为你们的人生添彩,为你们的母校争光! 

  无论你们身在何处,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常回学院坐坐!

  青春不散场,三联再少年!祝同学们身体健康、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占海文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