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07-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37

      7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1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回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并对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领导李光龙、郭玉芳、张绚怡、郝西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围绕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综合实习、论文安排、课表编排、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岗前培训、职称评审、专升本考试等方面,对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品牌院长李光龙教授主要结合职称评审工作对与会老师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认准目标,踏踏实实,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

      占海文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基本得以顺利结束,得益于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也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同时要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要扎实抓好教学,勇于突破科研,切实履行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立奋斗精神,强化拼搏意识,努力实现自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次会议使学院教职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内容,为大家树立了奋斗目标,也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