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0-09-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87

       近日,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四组学生团队分别在顾一鸣、叶术青等老师指导下,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和阜阳师范学院联合承办,在线举行。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我校团队经过校内选拔、安徽省知识赛、安徽省实践赛初赛三轮比拼,1支队伍在安徽省实践赛复赛中获省级一等奖,并被推荐为全国三等奖。

  此项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序号

作品名称

队员信息

指导老师

奖项等级

 

1

足不出户,“鲜”人e步——“后疫情时代”合肥市生鲜电商平台使用情况调查研究

吴悦、华玲玲、包静婷、甘敏敏、宋沛扬

顾一鸣、叶术青

省级一等奖

全国三等奖

 

2

“疫”向出摊——关于合肥市大学生“出摊”意向调查研究

何洋、潘欣、戴明亮、韦变变

易秋香、郝西文

省级二等奖

 

3

“徽”味合肥——合肥市大学生对徽菜的认知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吕双剑、李正法、吴尾龙、王明明、陈圣楠

汪建刚、吴义凤

省级二等奖

 

4

 一村一淘——合肥农村电商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调研

刘立帅、孙莹、张莉

顾一鸣、汪建刚

省级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