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宣传活动

2020-09-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22

      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10日至12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发起,学生会纪检部和网宣部成员共同组织开展,面向学院2018、2019级在校学生。

  在线下宣传活动中,学生干部深入学生教室、宿舍,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引导他们如何提前备考,如何下载及有效利用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料。在线上宣传活动中,通过各班委、班级群发送考试复习资料,引导帮助同学们科学进行线上学习。这种“线上+线下”有针对性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能够快速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还将认真开展“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备考研究生升学考试”“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等系列宣传引导活动,继续深化探索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找准学习目标,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持续发力。(撰稿:柏彤  祝桥子 摄影: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