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经济管理学院强化职称评审,促进师资队伍建设

2020-09-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00

       为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正向激励和导向作用,有效激发教师开展教科研工作的积极能动性,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举行2020年职称评审审核推荐会议,学院职称考核推荐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职称评审考核推荐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皖教人[2016]1号)及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对2020年学院申报讲师、副教授及政工师人员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指出问题不足并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最后经评审小组讨论、评议并投票表决,学院此次申报人员初审均予以通过,在院内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后,推荐人员名单及申报材料将上报学校评审办公室复核。

      职称评审院内审核推荐会议的举行有利于提高教师申报职称的积极性,端正教师们对职称评审严格认真的态度,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撰稿: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