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80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和了解大学学习的特点,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环境,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9月23日下午,入学教育集中宣讲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集中宣讲主要围绕学校及学院介绍,大学学习教育:教学及学分学籍事宜、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中心使用安排,大学学风建设:备考英语四级、考研及参加学科竞赛,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校园不良网贷、非法集资等方面开展,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校院发展情况,培养同学们知校爱校的意识,重点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给出规划,帮助同学们树立大学学习目标及安全防范意识,为度过美好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学院还邀请了三联培训中心的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事宜作了相关培训。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多多。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还将陆续围绕思想政治、行为规范、心理健康及专业学习等分班开展分散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端正专业思想,明确专业任务,初步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确立自己在大学的奋斗目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争做优秀大学生。(撰稿、摄影: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