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钉钉喊你起床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常抓不懈

2020-11-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88

      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大学生珍惜时间并树立优良学风,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利用“钉钉喊你起床学习”早安签到,呼吁学生群体珍惜时间,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人生是舟,自律是水,以水推舟,方能扬帆万里,驶向自己人生价值的彼岸。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生活及学习态度,互相促进,共同进步。认真完成每日的钉钉智能填表打卡以及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均是位于前列,包括每天的早自习,朗朗的读书声也是响彻整个K教学楼。

      越自律,越进步。每天清晨六点至八点是经管学子早起打卡时间。打卡过后开始一天的学习,在前往教学区的路上,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与你拥抱,一天的好心情在前方向你招手,你的自律正在使你进步!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给人带来了活力和希望,给大地带来了一片生机勃勃繁荣昌盛的景象。没有春天的辛勤劳动,怎么会有秋天的谷物满仓呢?作为学生的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号召大家要抓紧每一个清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文/经济管理学院:洪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