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告学生、家长一封信

2021-01-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482

各位同学及家长: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特向全体家长和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防控信心。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提高警惕,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各级政府及卫生防疫部门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二、安全有序离校。根据学校安排,学生1月18日前完成本学期全部教学、考试等任务并有序离校。离校学生须向学院报备,报备内容包括离校时间、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去向等具体信息。

三、落实信息报送。寒假期间,所有学生应每天中午12:00前通过“钉钉”完成身体健康状况报送,实时签到打卡,认真、如实填写信息,不得有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等行为。寒假期间,确需离开本地的,需提前向所在学院报告,经学院核准并报学校防控办备案后方可出行。

四、加强科学防护。离校、返校途中要注重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部卫生;选择乘坐相对安全交通工具,尽量避免途径中高风险地区中转,并主动配合沿途疫情防控工作。

五、增强防护意识。居家期间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减少外出,避免聚集,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春节期间,要尽量避免去室内人多的密闭空间,减少走亲访友和人数较多的聚集。

六、合理规划时间。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度开展体育锻炼,坚持绿色上网,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好电”,确保假期学习“不断线”。保持对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的关注,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2020 极不平凡,我们坚定走过;2021充满希望,我们砥砺前行。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假期!

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安徽三联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