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2021-02-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70

2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结合疫情防控,部署开学初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各分管副院长、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议通报了寒假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学期伊始稳定教学秩序是首要任务,根据需要能及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充分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事宜,把好“关口”,充分掌握学生寒假动态,尤其对出行外省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管理工作。

会议还就“专升本”招生考试、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近日,学院还将分别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及学生管理例会,就本次会议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要求和落实。(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