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50

3月14日,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七名志愿者赴兴民社区积极参与了蜀山区基层治理“阳光雨露,文化共建”项目爱心义剪雷锋行活动

活动于当天下午进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在社区刘景美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场所布置、活动签到、号码编排等工作,并且进行了场地秩序维护,保障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同时,志愿者们协助理发师查看号码牌及拿放剪发工具,活动结束后清理了现场,志愿者们的表现得到了社区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在参与中体验,在奉献中收获,在交流中感悟,引导志愿者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做一个有利于集体,有利于社会的人。3月15日安徽网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张利利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