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暨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2021-03-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34

为加强综合治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3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201开展创建平安校园2021年“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宿舍安全教育讲座。执行院长占海文、学管副院长郭玉芳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班长以及寝室长代表参会。会议由郭玉芳副院长主持。

郭玉芳副院长强调“校园平安,你我有责”,签约不仅仅是仪式,更是责任。签约分两次进行,分别是执行院长占海文与各班辅导员签订安全责任书,辅导员与各班班长及寝室长代表签订安全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层层签订,将目标责任落实到每位学生。

同时,利用此次签约契机,辅导员老师们结合校园安全案例讲解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稳定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最后,执行院长占海文作总结讲话,希望每位同学能把安全工作作为自身的重要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