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聚焦脱贫攻坚,感受优秀事迹— 经济管理学院脱贫攻坚优秀事迹宣讲工作圆满结束

2021-03-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36

为了传递矢志不渝的坚定决心,弘扬“愈是艰险愈是向前”的时代精神,安徽三联学院于3月份开展了脱贫攻坚优秀事迹宣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17日开始组织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了进班宣讲活动。


宣讲前各干事们围绕“脱贫攻坚中英雄人物”的优秀事迹搜集了大量的照片、视频,制作了精美的PPT,宣讲过程中,他们用温柔且坚定的声音娓娓诉说着那些在脱贫攻坚事业中感人肺腑又令人震撼的事迹,同学们也专心致志地听讲,感同身受,一些同学更是潸然泪下。他们纷纷宣誓,在此后的生活中也必将将脱贫攻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脱贫攻坚战中的优秀人物也必将成为学生们心中的标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钱筱轩  编辑: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