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18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安排全体教师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在教学副院长张绚怡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工作方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和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通过QQ和微信鼓励大家自学,学院各教研室也分别组织了专题研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反馈。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也更加坚定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优秀的人民教师”的理念。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德为教师立身之本,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