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结合“四送一服”活动举办学术讲座

2021-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04

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叶术青博士结合个人参与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四送一服”活动工作情况,在K02教室作了一场题为“疫情影响下的萧县实体经济”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


讲座伊始,叶术青博士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切入主题,根据实地考察的经验,介绍了萧县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萧县的实体经济受到了哪些影响、采取了什么措施、取得什么样的成效等,还通过“四送一服”的调研成果就相关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度的探讨,最后总结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现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听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宣传了调研的重要性,也让学生们了解了当下实体经济中的一些新发展理念、新政策,从而拓宽了他们的知识界面。(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