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向盛习友烈士学习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88

2021年4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前往盛习友纪念馆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向盛习友烈士学习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盛习友纪念馆管理员热情接待了我院学生。

学生代表走进盛习友纪念馆,在管理员的介绍下,观摩盛习友烈士手稿和相关展品,在学习过程中,我院学生代表庄严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盛习友烈士,在观摩学习结束后,学生代表们自觉开展组间学习活动,相互分享学习感受,用心学习,用心感受。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学生在实践中领会老一辈革命家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坚定信念,而且也重温了我党在磨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进,在人民期望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内涵。(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何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