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支部

2021-06-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9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23日,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K401教室举办了《鉴古知今,学史明智》观影活动。2018级电子商务班学生党员张玉璐、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学生党员李东旭、王志强分别就观影分享心得,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

5月28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何洋同志在K307教室主持开展“党史学习现实意义何在”为主题的研讨会,促使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认识到党史学习的现实意义,力争学生党员党史学习具体有效,真正做到党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预定效果。6月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K501教室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史小故事分享,加深对党的知识的学习。

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各党组织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教育,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