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赴合肥贝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06-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54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6月25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西文、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顾一鸣及财会学院副院长朱海涛一行前往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合肥链家区总监朱永、代东远,合肥贝壳找房校招经理柏光磊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我校一行。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我校人员首先参观了学生的工作环境、考察了食宿条件。随后,与对方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校企基本情况,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理念、技能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内容,还表示校企合作要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体现“双元育人”的理念,做到无缝对接,最终达到三方共赢的局面。最后,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优秀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调研考察,不仅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今后开拓了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