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会议

2021-07-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89

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2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分别总结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暑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社会实践、综合实习、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布置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及申报、教研室考评及双基达标、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执行院长占海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始终确保学院及师生安全稳定,始终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教科研工作有序平稳推进,认真盘点好“年中”工作成效,查缺补漏,找准不足,精准发力,用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年终”更好总结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会议不仅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内容,也激励着全体教职员工以新的学年为契机,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共同奋进。(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