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永葆初心、筑梦远航”毕业主题教育

2021-07-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67

6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楼各教室举办以“永葆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活动由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主持开展。

活动第一部分是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带学生学习党史,引导毕业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同时也加强学生法治诚信教育、安全稳定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增强学校荣誉感,立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活动第二部分是“我是三联人,我承诺……”接力小视频拍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每一个三联学子都做出了承诺,并在班级进行接龙:

我是三联人、我承诺,岁月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

我是三联人,我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学法懂法、遵法、守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公民

我是三联人,我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砥砺前行奋进拼搏

我是三联人,我承诺.......通过视频接力的方式,引导毕业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充分展现三联学子心有家国,胸怀天下,永葆初心、筑梦远航的壮志豪情。

活动最后是签发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班级合影留念

辅导员赋予每位毕业生寄语:祝福同学们重新起航,成就未来。通过前期各辅导员的细心准备,经济管理学院461位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证书领取发放工作,确保了每位毕业生平安有序离校。(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