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部署开学返校工作

2021-09-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15

为确保开学及学期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K2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议开始,各分管副院长分别总结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新学期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同时对产教融合推进、教科研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检查、学生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执行院长占海文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学院开学前后师生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他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认真备课,强化学生课堂管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能及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要充分做好新老生开学前的各项接待准备事宜,把好“关口”,充分掌握学生暑假行程动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师生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下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开学及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和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