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68

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9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K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绚怡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各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作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作出表态。

会议结束后还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