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9-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82

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朱旻旻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一是从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二是从深入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方面;三是从践行宗旨意识,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同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大家充分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理想信念上、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上、党性修养上找差距,发自肺腑,触及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旻旻同志进行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实事求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党性,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立足岗位,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