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2021-09-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42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关心学生入学后的生活与适应情况,9月11-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学管副院长王金丽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入学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地询问同学们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与指导。同时,提醒同学们警惕外来推销人员,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好好努力,争取进步。同学们也表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让他们感到很安全、很放心、很舒心,他们也将健康有序地安排学习和生活。

走访新生宿舍是学院开展新生入校适应性教育活动之一,不仅让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有了家一般的温暖,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环境。(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