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获赠锦旗

2021-09-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42

825日,合肥志愿者联合会为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送上一面印有“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的锦旗,对该院青年志愿者长期以来的爱心活动和志愿精神表示感谢。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与合肥志愿者联合会建立了长期的志愿服务联系,多次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暑期参与合肥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学堂支教和科技助老等活动,为小朋友们开展教学活动,教老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等,赢得了合肥志愿者联合会的高度赞许。

锦旗的获得是对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赞扬和勉励,也是对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给予认可和肯定。经管青年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裴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