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与黑土妈妈信息科技公司商谈合作

2021-09-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29

为深化校企合作,9月28日下午,合肥黑土妈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黄影一行来经济管理学院商谈产教融合工作事宜,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科研副院长郝西文、学管副院长王金丽热情接待了企业一行。

商谈会上,郝西文结合学院各专业的基本特点,提出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企业和专业的融合可以从需求和课程的融合、论文和实习的融合、资源和师资的融合等方面寻找突破口,共同探索合作空间。黄影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概况、三联学院学子在公司实习工作情况以及公司对人才岗位需求情况等,指出校企双方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建立定向人才遴选培养培训机制,实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占海文结合企业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强调企业表达的是人才的需求,学校追求的是人才的培养,两者不谋而合,只要找准契合点,就能谋划好校企合作的最大发展面。

此次校企商谈会是在前期双方经过交流探讨、实地考察、共同做好学生实习安排的基础上开展的,校企双方就合作平台组建、定向班级模式内容、企业参与实习指导、设立企业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明确下一步制定完善合作方案内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力争产教融合平台早落地、出实效。(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