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2021-11-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69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培养优良的班风学风。11月15日-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八个新生班级召开了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学管副院长王金丽和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优秀老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片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展开,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在各班进行宣讲,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学科竞赛、企业实习等方面的经历和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宝贵建议。以自身经历告诫新生,不要在迷茫中颓废,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和学习方向;介绍自己在班级、学生团体中的任职经历和经验,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提醒新生要居安思危、考虑长远,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参加学校的学科竞赛、文娱体育竞赛等各类活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谋划人生道路、珍惜当前大学时光,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转变,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大家向优秀学生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